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失落了的彩虹》



必買!
朋友星夜先生的首本個人繪本《失落了的彩虹》正式出爐,全書136頁全彩稿,幅幅皆嘔心瀝血之作,喜歡看繪本的朋友不容錯過,cuson誠意推介!

內容簡介:
尼龍禮物袋包裝
...隨書附送作者設計明信片一張

香港插畫師~星夜 John Lam
帶讀者從黑暗中尋找希望

在一處名為「彩色都市」的地方,住了一個墓碑雕刻家,他的名字叫「星夜」。
他沉默寡言,內心卻充滿熱誠和幻想。
然而他的熱忱,在這城市中卻得不到認同……
一天,他發現家中閣樓有一條向上伸廷、不知通往何處的木樓梯。
機緣下,星夜走進了那個未知的世界,在那裡,他與彩虹兔、魔鬼魚小陀結伴而行,一起尋找快樂的空間,然而快樂,並不如他想像般長久……
本作的整體感覺,與台灣繪本作家恩佐、幾米相近,然而風格各有特點;星夜的作品比較有故事性,角色形象也更具體。
書中插畫富有魔幻童話色彩,配以簡單而有喻意的敘述文字,把主角在黑暗中尋找希望的情緒表達得恰到好處,使讀者有無限聯想。

書名:《失落了的彩虹》
作者:星夜
出版社:青椒出版
價格:$65

5 則留言:

  1. 嘆住茶嘆書~~享受!!!!

    回覆刪除
  2. 支持本地創作! 吟錢唔該!!

    回覆刪除
  3. 你好, 很欣賞星夜的作品,想聯絡他談一個project,請問你有他的聯絡方法(如電郵地址)嗎?

    回覆刪除
  4. 這是星夜的聯絡電郵:johntylam@yahoo.com.h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