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香港青年藝術家邀請大展


有幸被邀請參與由雲峰畫苑舉辦的香港青年藝術家邀請大展,cuson今次有3幅digital art參展,不過都係舊作,冇新野...
除我之外我知道仲有lokman,skronex等高手參展,得閒既話不妨去捧下場啦~


雲峰畫苑將于本年十一月二十日至十二月五日期間,舉行「香港青年藝術家邀請大展」,參展作品來自本地三十多位年輕藝術家,從油畫、水彩畫到漫畫、插畫;從傳統到創新;從寫實到抽象;從街景到人像,深入本地藝術創作的各個領域。

香港歷來是東西方文化交彙之處國際信息高度發達對于香港藝術家而言是一個視野上的優勢近年隨著中國國勢日益強大以中國爲首的東方藝術亦備受國際關注他們紛紛走出國門面向世界身處國際大舞台的香港畫家究竟如何面對尤其年輕一代的香港畫家他們的發展和實力到底如何更加令人關注。

二十多年來一向以發掘和推介藝術人才爲主旨的雲峰畫苑,希望這次大展可以讓更多香港青年一代藝術家得以在一個平等的藝術舞台上較量,向外界展示他們天才橫溢的一面。鼓勵、扶持的同時亦計劃進一步引領他們進入大中華藝術圈,參加全國性的藝術擂台賽。大中華藝術圈高手雲集希望香港青年一代藝術家通過藝術交流能夠進一步在藝術領域上有所提升從此成爲推動香港文化藝術發展的生力軍。這次大展介紹三十多位優秀的香港青年畫家他們的思維開闊作品創意無限充分體驗了香港藝術家的靈動和智慧相信將令廣大觀衆留下深刻的印象

參展名單:(排名根據英文姓氏字母順序)

歐陽國健/ 張銳焯/ 陳閃/ 陳偉林/ 陳英發/ 蔡祖光/ 陳東生/ 蕭愛冰/ 邝志德/ 梁光耀/ 林樂文/ 羅少芳/ 吳敏瑜/ 李香蘭/ 劉卉/ 林斯玲/ 林瑩瑩/ 李梓良/

李峻賢/ 李康平/ 咳神/ 劉斯傑/ 廖井梅/ 潘躍輝/ 徐淵/ 戴日群/ 黃鎮健/ 黃澤雄/ 楊國芬/ 楊凡/ 卓曉光

開幕茶會:20.11.2009 (17:00 – 19:00)

展覽日期:20.11.2009 – 05.12.2009

展覽地點:雲峰畫苑 (香港太古城中心三座地下全層地鐵太古站E1出口)

展覽時間:星期一至六 上午10下午7

星期日 下午1 – 6

查詢電話:(852) 2736 9623

電  郵:info@wanfung.com.hk

網  址:www.wanfung.com.cn


香港青年藝術家交流座談會

日期:22.11.2009 (星期日)

時間:15:00 – 17:00

地點:香港雲峰畫苑

主題:郭浩滿博士將與大家探討香港青年藝術家的潛力和發展方向,以及香港的藝術前景。

此活動歡迎所有藝術界人士參與。

5 則留言:

  1. 支持。
    另其實想講黑底白字的網頁看得我很辛苦,不能對住太耐XDD...

    回覆刪除
  2. c2i:轉左喇,係咪舒服D~
    沛兒:好方便啫.響太古城可以順便逛下商場~~~

    回覆刪除
  3. 封面草圖-----好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