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家政婦のミタ

之前睇咗一集跟住冇睇到,
差啲走寶,好在聽返日劇無雙同 諾韻嘅推介,正在返煲中~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試用Kanvus


收到台灣品牌Kanvus的邀請,用他們的繪圖板Virtuoso5001試畫一幅插畫,感壓度和wacom相差不太大,只是略嫌不夠soft,即落筆要用力一點,不過價錢比wacom平接近一半,想畫digital art又不想投資太大可以考慮~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台長,早朝天下!!!!

拖足三年AQOs 齋講唔做無料到

CAN X Cuson Lo 漫畫


健康空氣行動(CAN)和著名漫畫家Cuson Lo合作繪製八格漫畫,揭示特首講大話的醜態! 政府官員互相卸責, 遲遲未肯更新空氣質素指標(AQOs),以犧牲市民健康為代價!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我的港女老婆4──御女僕大人


我的港女老婆4──御女僕大人
我已有樣書攞喇,即是過幾日出面也應該有得賣,各單位記得繼續多多支持支持~~~
限量版還有四款精美揮春送!

作者:cuson lo
定價:HK$68(又係開益田園等樓上書店有八折)
簡介:
第一章 吃貨女僕大人
第二章 埃瘋萌殺
第三章 歡迎回家 女僕大人
第四章 咳神出頭天
第五章 老婆出缺 書展番外篇

聽說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
我本來以為,這句說話的意思是「成功的男人比較容易找到女人」,直至遇上Cuson,還有他的老婆,我才真正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原來,要成功地搞笑,背後的女人才是最重要的元素。

個人認為,「搞笑」是各類創作中,難度最高的一環,所以我一向佩服精於搞笑的人,例如:周星馳、甘小文、唐英年等等……
可是,說句老實話,我半點也不佩服Cuson,不是他的作品不搞笑,而是作品的真正靈魂人物,不是他,而是他老婆。
《我的港女老婆》系列之所以如此搞笑,這個系列之所以可以出完一本又一本,笑料源源不絕,重點在於,他的老婆的確如此搞笑。
小弟與Cuson的港女老婆只有一面之緣,只是吃過一餐飯,可是席間的笑料,絕對足夠畫出兩本《我的港女老婆》,Cuson的工作,就如法庭畫師一樣,把他的夫妻生活如實記錄就成了,你說厲害不厲害?
你明白這件事最厲害的地方在哪裏嗎?就是Cuson不斷把夫妻的生活點滴畫出來,把老婆當笑話原材料,他的老婆居然從未反對,這個系列出完一本又一本,兩口子居然從未因此吵架,你能理解當中理由嗎?
除了愛,你還可想到其他理由嗎?

黃洋達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君子雜誌:描畫香港夢

四位以畫守護夢的熱情毅行者﹣小克、John Chan、利志達、Cuson,一同窺看未來的香港漫畫插畫界。
請click圖放大看~



小克


利志達


Cuson


Joh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