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新視覺社運-訪五區公投漫畫家cuson@明報副刊

可click圖放大看~


劉夢熊、長毛、陳淑莊 20/2《五區公投》節目同場激辯 !
五區公投》節目大年初七同大家拜年!虎年第一擊,邀請到劉夢熊先生親臨人網直播室,與長毛、陳淑莊同場激辯,勢必火花四濺!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anson chan

五區公投-陳方安生籲市民理性投票勿被特首誤導
民間策發會記者會, 陳方安生呼籲市民應理性投票, 、譴責特首出口術, 影響官員及公務員投票意願, 並警告影響他人投票違反選舉法.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My daily drawing stands my style

接受內地CGArt雜誌第31期專訪~
留意,我在填寫崇拜的偶像一欄中寫上香港社會民主連線黃毓民先生的...
估唔到我仲未被內地所封殺~哈。

CGArt杂志简介-------------------------

CGArt ®是中国电子版CG视觉艺术杂志的开山鼻祖,由CGFinal(原CGer中国)于2004年10月创刊,是中国CG视觉艺术主导期刊。杂志内容覆盖了插 画艺术、概念艺术、设计艺术、游戏动画、影视后期、建筑工业、卡通动漫等领域...得到国内外众多读者的支持。以2,000,000的稳定读者,成为中国 电子版CG视觉艺术杂志第一品牌

CGArt ®自创刊以来,就秉持着高品质、免费读的路线,并致力于中国创意产业与CG事业的发展,聚焦全球CG资讯,尽收CG艺术精华。为国内外的CG设计师与CG公司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互动空间,展示自我的绚丽舞台。

CGArt ®本着一切始于用户的原则,不断地追求完美、卓越,从栏目规划、内容选材到UI设计、风格定位,每一个细节都以用户为中心,力求完美,彰显特色。多方式、 多快捷、高人性的阅读方式;增强智能的用户体验;精彩纷呈的内容、美妙律动的音乐,让你从视觉、听觉立体感受来自CG艺术的震撼...

官方网址:http://www.cgart.cn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龍馬傳

今季又開咗好多套日劇嘅頭,但係龍馬傳反而又冇睇到播.....不過想畫下佢過手癮~冇計,實在太型~~~~~~~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又換新裝~




另外發現了兩本動漫遊戲雜誌G-zone及Ani-wave有五區公投漫畫的一小段報導~~~~
可click圖放大看~~~~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對民仔的反擊

隔牆有耳: Cuson畫狗骨民建聯
2010年02月01日
《五區公投》漫畫作者 Cuson又有新作,前晚一鋪上 facebook即刻引來網民激讚。 Cuson仲好大方咁話:「以德報怨,請民仔隨便攞去用,唔好再偷人哋 d圖喇~~~~歡迎網友任意改圖加字!!!」果然一呼百應,有網友好快咁加咗幾隻字落去,寫住「民建聯禮義廉__」無「恥」(圖)。
不過,仍然有網友唔滿意,覺得幅畫侮辱咗人類嘅好朋友。咁其實 Cuson都係呼應番長毛上星期出席《最低工資條例草案》委員會會議時送狗骨畀譚耀宗啫。